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体现的“海尔智慧”
聚合资讯06-25 11:27:30
关注

2018年3月8日,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在2018AWE独家发布全屋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实现温湿度、PM2.5及二氧化碳等数值的实时可视化监测,并实现自清洁和新风功能自动开启的“智慧自清洁”模式,详细展现了物联网时代“海尔智慧”家庭第一平台品牌实力。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质量如何,AWE为我们进行了全面诠释。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体现的“海尔智慧”)

“海尔智慧”的核心是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的智慧自清洁技术。不仅实现空调自身的抑菌除菌,而且可实现空气环境的自动净化。例如,当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空气卫士监测模块识别后,空调自动开启送新风功能;当空气卫士监测到室内PM2.5含量超标后,空调自动开启净化模式,全屋净化只需1刻钟,为用户打造智慧健康的送风体验。

“海尔智慧”更在于为满足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除在产品技术上创新突破,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也在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上为用户带来全新场景体验,推出客厅、卧室、厨房、衣帽间、地下室5大场景互联互通,赋予用户每个区域单独控制权和功能附属,针对客厅采用超薄美观设计,针对卧室推出静音系列产品等,以成套定制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通过对智能互联、自清洁技术创新和健康生活体验的完美融合,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透露出在整合技术创新、以及场景体验上对满足用户高品质需求的独有优势。“海尔智慧”是将海尔的科技成果和用户消费体验有机融合的过程,见证了海尔这一世界品牌高瞻远瞩的企业视野和关注用户的企业宗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