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鸿懿:12.10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自助交易系统带你赚钱!
余鸿懿12-10 23:23:45
关注

前言:

很多朋友每天都在交易,每晚也盯盘到凌晨,一周下来发现人累到不行,到手的利润却少得可怜!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选择很重要,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上周共把握了39个点利润,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现在才是王道。

李先生前期亏损将近3万美金,11月29号找到鸿懿,跟上鸿懿的操作半个月不到两万美金成功翻仓到四万美金,你总说有实力的老师难找,那么鸿懿站在你面前,你却视而不见?多少次你错过一位良师,就像错过无数次本可以盈利的行情一样,本来有一条盈利的路你不选,你却偏要去跟着庸师胡乱操作,最后输得惨不忍睹,为何?误入歧途不可怕,可怕的是执迷不悟!鸿懿希望每一个与鸿懿有缘的人,都能在这个市场越来越好。只要你给我信任,我还你资金翻倍!单线余鸿懿し亻言hb力口尚ys力口尚yzx你将有机会免费获得鸿懿团队耗时七年研发的价值8688元的自动化行情跟踪交易软件!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金价亚盘就开始上周,在9点多的时间段,黄金再一次冲高至1250一线,随后就停止了上冲的脚步,定格在1248附近一带震荡。由此可得,1250一带是具备较强的压力。

目前看向日线图,目前从日线中的技术形态可以得出,此时出现了一个头肩底的技术形态。而此形态出现往往预示行情会继续看涨,并且会一路上走。日线中出现,右侧可得,在本月金价会不断的继续看涨。

此时看向四小时图,目前四小时图中布林带处于一个开口的状态,布林带上轨位置在1250一线,中轨在1240线,下轨在1230一线,正轨区间跨度在20个点。此时的K线在布林带的上轨运行,均线也是依旧还是迎着K线在不断上走。附图区中的KDJ此时也是在超买区,但是此次并没有置顶,依旧还是有存活的空间。MACD此时也是交金叉继续上周,动能柱稍微放缓。综合来有目前金价大趋势依旧还是一个看涨的状态,并且有望突破新高点。此外短线中四小时图所得,今日亚盘金价会出一个区间震荡回落的状态,也证明金价处于一个蓄力修正的过程。鸿懿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辅,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52一线阻力,下方管制1235-4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42-44附近做多,止损两美金,目标看1248一线,破位看1250

2、黄金反弹1250-52附近做空,止损三美金,目标看1244一线,破位看1242

非农之后如何解套?

手持空单难以入眠,亏损还在加大,怎么办?焦虑的心无法平静,损失不断,盈利遥遥无期,挽回没有看不到希望,焦虑、伤心、烦躁油然而生,黄金位居高位不跌,烫手的空单该怎么办?

1、长线解单套,就是看准大行情,套在小行情中,可以先止损了结,点位回落再进多单。

2、短线解单套,就应在行情回落期间,找准点位尽快平仓,以减少损失。

3、轻仓解单套,当点位回落扩大,加码买进多单,待价位回升,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单套。

4、波段解单套,利用金价上下波动jie套,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但操作不当也易亏损严重。

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时机也只会为幸运者保留,想成为幸运者之前,你需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我想及时弥补自己的不足已成为重中之重,眼光的独到之处或许会让你成为那一个幸运者!

寄语:

你是否经常狠不下心来做事,对自己不够狠,对别人也不够狠。所以,你总是黏黏糊糊,总是不忍心去拒绝别人,总是下不了决心让自己过的更好,总是缠绵过往不能自拔……完了,优柔寡断的你,必须狠一次,否则你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