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艾璃:炒黄金有无“两全之法”?能赚钱不亏损?答案就在这里
闲庭理财12-10 23:25:39
关注

  炒黄金有无“两全之法”?能赚钱不亏损?答案就在这里!

  炒黄金有无“两全之法”?能赚钱不亏损?答案就在这里!

  炒黄金有无“两全之法”?能赚钱不亏损?答案就在这里!

  在投资的这条道路上,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也不是市场,其实是我们自己!或许对新手而言,还未能真正理解这句话的含义,或者压根就固执地不予认同。他们中的有些人觉得只要掌握了过硬的技术便可以把握一切市场的方向;有些人觉得只要通过时间的积累,从市场的历史中找到规律并运用规律便可以十拿九稳。可是对于在投资中浴血奋战多年且悟性甚高的投资者而言,这样的想法完全是错误的是荒谬的,因为市场从没什么规律可言,你能做的就是火中取碳的同时保护好你的双手不受伤害!而这双不怕火烤不怕水淋的手套就是关键,他就是“无险投资保障”!

6368005675942718777081699.jpg

  天上不会掉馅饼,如果有,一定是砖头!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进入到了外汇市场,和艾璃前文说的,任何挑战性的、风险性的东西都能引起人们内心的小魔鬼。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一切投资的进行,都围绕着投资心理这个基础。但是投资心理是一门必修课,无法掌控自我的心理,盲目交易,结果则是与盈利背道而驰。

4776850738878213r47696.png

  今天有位杭州的陈女士来找我,说自己在一家平台里做外汇投资,结果短短三天就爆仓了,亏了30万,问我怎么办。原来陈女士听小区的一个做外汇的人说自己做炒汇赚了不少钱。于是心动了,自己就在网上随便找了一个平台,然后把自己的辛苦存下来的一些资金都投入了进去,做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最后陈女士投入的5万美金全部亏完了。而找到我的时候完全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向我哭诉了许久,而艾璃说实话感到很心痛,每个人的钱都不是大水冲来的,投资之前为什么不能更加理性一些,对于当前市场的趋势多判断一下,也对于新型投资多一些了解!这也是艾璃遇到的大多数亏损的客户。

  选择不对,惨痛的教训历历在目!

  第二个投资者我们就暂且称呼他为老王,老王是个包工头,平时闲暇的时候喜欢逛下网站,偶然间看到了一位分析师写的文章,日赚40W,一下就被吸引了,然后火速添加了这位老师。因为他觉得就算再怎么工作也不可能做到这个老师所说的日赚40W,而这个老师让他看到了希望,虽然事后回忆起来有点假,但当时他确实相信了。而加上老师之后他也没有那么快速的入金,还是观察了几天。才决定跟上操作,因为这几天这位老师每天发给他的盈利很可观。心动了之后就是付诸行动了,而后面的一周时间让老王体会到了这个市场的可怕。

无广告5484511QE_副本.jpg

  交易的第一天老王听从老师的话干了30手进去,结果遇到行情暴跌,与持有的单子直接反向,这一下直接损失了3W美金。而老王入金也不过5W美金,一单直接亏损达到了一大半,这一下就已经让老王慌得不行了,而随后只是说行情暴跌暴涨很正常,我们只要对一次就全赚回来了,并且还让老王加金,老王虽然没有加金,但是还是在继续操作,而操作了一周之后,5W美金直接净值为0了,而这件事情也被家里人知道了,老婆闹得沸沸扬扬说是要离婚,无意间找到艾璃的时候说是想寻短见,艾璃是和他打了二个小时的电话进行开导,才勉强使他稳定下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有保方能无忧

  其实类似的事情我觉得有很多,或许这个市场无时无刻都在上演,或是喜剧或是悲剧,而艾璃建议大家,如果想要做外汇投资,最好是在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或者培训之后再去操作,千万不要自以为是。也不要进行盲目的操作。而现在,把你的问题交给我们,找到艾璃,艾璃会对你一对一讲解所谓的“两全之法”,以签订合同的方式来保障投资者的利益。以无险炒黄金来保障你的本金,用专业的团队来保障你的利润。当你再无亏损的风险,盈利又有何难?艾璃始终活跃与这个市场,就是要让你们知道,在我这里,给你无数次犯错的机会,也永不会出现所谓的爆仓,亏损风险!

4Q{49N%5R(I@2KCE]K1RA95_副本.png

  而这一切,在你加入艾璃的那一刻将全部属于你。你再也不用费劲心思去找平台,更不用考虑哪个分析师的策略精准而选择跟随。因为这里有专属的投资顾问等着你,他们会通过专业的培训来让你形成交易的意识,而不是仅限于做多做空而已。现在,你心动了吗?如果,你还心存疑虑,那么找到艾璃一番畅谈。

  责任编辑:夏艾璃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