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职业教育基地简介
乐活天下11-22 21:47:42
关注

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职业教育基地由哈尔滨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17年在青岛组建,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公办的非统招本科人才培养基地。基地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市中心香江路713-1号,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毗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戴戈庄水库、小珠山,距离黄岛汽车总站3.7公里,距离海边4公里,周边交通便利,生活方便,基地拥有办公楼、孵化楼、培训中心、会议中心、学生公寓、专家公寓和餐厅等硬件设施,以及完善的服务设施,如自助银行、超市、咖啡吧、休息活动场所、速递易等配套齐全。

招生对象

1.全国普通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的学生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生活自理能力;

办学特色

◆职业教育+学历教育+就业推荐的教学模式

学生在接受本科学历教学的同时进行职业教育培训并考取相应专业技能证书:人力资源、教师资格证、会计证等相关专业证书。学员入学即签订就业推荐协议,在校期间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并考核通过后,第四年安排就业实习、出国留学或考研辅导。

◆奖学助学金发放

学校每学年按评定向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凡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文体活动以及其他方面表现突出者,给予对应的奖学金奖励。向学习努力刻苦、操行良好但家庭经济状况不甚理想的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和助学金补助,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课程教学特色

大学期间课程设置以就业为导向, 以学历教育为基础,以实用技能为核心, 培养高学历高能力人才为主。学生在学习本科学历的同时开展各式职业技能课程,让学生提前学习职场能力,并且重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积极参与各种创新大赛,例如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千帆汇”创新大赛、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

学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713-1号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职业教育基地

联 系 人 :孙老师 

咨询QQ:182473166

招生网站:http://www.sduzgzk.com/

网上报名:http://www.sduzgzk.com/bm.html

录取查询:http://www.sduzgzk.com/luquchaxun.html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