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睿金诚:12.1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黄金震荡回调能否做多?
A鑫睿金诚12-10 23:22:36
关注

章摘要:晚间黄金原油走势,黄金震荡回调能否做多? 

国际消息解读:

周一(12月10日)现货黄金于1245美元至1252美元区间内做宽幅震荡。上周五因美国非农数据不佳,黄金出现了大幅的反弹,市场普遍对于美联储持续加息路径产生了怀疑。与此同时,意大利预算以及英国脱欧仍困难重重,推升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从而使得黄金大幅走高,并一度创出7月11日以来高点于1251.09美元。

本周需继续关注意大利预算以及英国脱欧进展,同时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英国议会将会就脱欧草案进行表决,这可能会对黄金产生明显的影响。此外,本周美国将公布PPI和CPI数据,这对于反映美国的通胀具有参考意义,市场预期均低于前值,如果没有好于预期,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市场对于12月加息的预期,进而支撑黄金。

国际黄金技术面解析:

从黄金1小时图中可以看出黄金上周之所以走势如此强势,我们强调的低吸做多为主,主要原因在于低点连线从没被跌穿过,同时我们强调的不可追多操作,主要原因在于黄金上方的高点压制也是比较重,只有在周五非农行情才短期冲破过,所以周一主要关注1246位置的得失情况,当然,黄金上冲1248压制出现回撤,也表明此位置依旧面临抛盘,所以周一反弹1248-1250先空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关注"鑫睿金诚"同名弓.眾.号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12.10操作策略:

1#.黄金1248-1250先做短空,目标1246,跌破持有看1240附近!如果1246维稳,继续低吸做多

2#.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 鑫睿金诚 )即可。

金诚团队经验分享: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金诚认为薇|信t13 294 140528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国际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经过本月初OPEC的激烈磋商之后最终达成了减产120万桶/日的决定,这个决定让市场有一定的失望,从上周的走势可以看出价格宽幅震荡,真实的反映了投资者的情绪。不过价格短线依旧会延续反弹,下跌放缓已经很明显,价格连续上破趋势线已经开始走平,形成了底部的横盘区间整理,从图中可看出52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也就是本周只要在52之上价格都有望延续反弹,不过反弹的力度并不会太大,这波反弹连23.6%的回调位都没触及,直接可以当做不是反弹。不过很多时候横盘也是反弹的表现,毕竟原油月线两根巨大的阴线,所以价格要想走高是很难的,加上最近的会议决定减产让市场大失所望,反弹也仅仅只是技术面的指标形态修复,所以原油后期完全有可能会继续出现大跌,在这之前的温和反弹可能会持续到本月的后半段,整理周期的拉长也让短期下跌很困难了。所以本周继续延续看反弹,会不会冲高回落不得而知,毕竟现在原油走势结构简单,52/54,50/52两个区间维持区间思路对待即可。日内建议依托52关口去做多。

原油12.10操作策略:

1#.原油52多,止损51.5,目标52.5-53;

2#.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 鑫睿金诚 )即可。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三以上,鑫睿金诚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鑫睿金诚:香港百利好金业旗下首席分析师团队核心成员,兼华中地区理财规划师CFP。#第一黄金网#特邀知名贵金属分析团队(金诚指导团队)、各大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主要从事贵金属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的分析与研究。

金诚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更多行情解析与布局,联.系点击或复制本人专栏链接

http://www.dyhjw.com/detail/26448.html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诚指导团队

  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