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的“温度”有多讲究? 能把老昆明和新昆明都装入其中!
天天热门资讯01-21 16:15:20
关注

原标题:恒隆广场的“温度”有多讲究? 能把老昆明和新昆明都装入其中!

20年前的昆明

孩子在上学路上总有一路的大树延绵,在夏日叶影斑驳中护着一路凉爽,在秋日一地黄或红的落叶中肆意拾趣,在冬日暖阳中抵御寒风,在春日焕发油绿的嫩芽中伴随新一年的期许成长,这是老昆明人回忆里的温度。

20年后的昆明

昆明的“温度”变了,新的科技将昆明重新装点,将更加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代入,昆明人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精神粮食愈加丰盈,热情开放的态度释放了更多可能性。

恒隆广场•昆明

2019年即将开业的恒隆广场,就从建筑风格、环境空间到服务细节的设计,将新老昆明最好的温度融合在一起。

无论在硬件设施或是软件配套方面,恒隆广场·昆明都锐意为昆明的市民打造最体贴的温度,不但能融入昆明人的生活,更能引领昆明人放眼世界。恒隆广场·昆明总经理(项目管理)卢石先生说,“现在的昆明是一个非常开放、先进的城市,经济、文化、素养和北上广等地越来越接近,这也证明了当时恒隆选择昆明的眼光没有错,我们相信恒隆能够满足昆明市民对生活质量的需求,也自信恒隆广场能够成为外来游客眼中最亮眼的地标。

希望大家在昆明这座春城

欣赏到的不仅是四季如春的风景

也能从恒隆广场体验到名副其实的

“春城温度”

建筑风格的温度 彰显强大气场

昆明的恒隆广场与云南多民族特色、鬼斧神工的自然人文景观以及开放、友好、包容的氛围结合。商场在装修材料上就选用了云南本土极具代表性的花纹,包括木头的纹理和石头的纵横等。最典型的是广场外立面墙的颜色,充分借鉴了石林喀斯特地貌独有的石块颜色。整个广场的设计更是将云南高耸入云的巅峰和延绵不绝的山脉“搬”到了昆明市中心。

建筑设计团队不断从云南特色中汲取的灵感,并运用到建筑艺术中。值得一提的云南元素,还包括了在商场大中庭的地面上用马赛克的拼装呈现出梯田的流动感、在公共区域墙角等细节运用的少数民族图腾元素、在电梯背景墙上用马赛克拼接而成的民族图案等。

当然,就像现在项目里高挂的标语那样——带昆明看世界,让世界看昆明。在具备高品质在地性的同时,恒隆一贯的“国际范”依然将淋漓尽致地体现在昆明的恒隆广场。无论是从整个建筑的全球顶尖设计,到商场入驻的国际品牌,都能让本地市民在恒隆广场像浏览景点一样流连忘返,并且逐渐将恒隆融入日常生活中,拥有一种世界级的生活方式,获得内心的温暖感受。

环境打造的温度 让所有感官放松感受舒适极致

恒隆广场室内温度将保持冬天20℃、夏天24℃的恒温,一年四季都能让市民感受到最舒服的状态。

就像茂密的树叶将云南强烈的日光变得柔和一般,恒隆广场的中央中庭位置以及东部中庭,玻璃设计的透光屋顶将会有自然光照射进商场。当然,并非是阳光的直射,而是通过对百叶的设计、双银镀膜技术应用等,将阳光弱化,减少紫外线的照射,保留能够实现照明却不会感觉暴晒的柔和阳光,将阳光很好地利用,让顾客享受最舒适的阳光照射,降低人工照明能耗。

很少有人会关注商场的屋顶。但在恒隆广场,舒适设计没有死角——商场6楼屋顶是一个公园式的天台,草坪、花朵和植被将一个“迷你世博园”搬进了昆明,不仅让在写字楼上班的人们站在窗前就能有很好的视觉感受,也让逛商场的市民能时刻身处鸟语花香中喝茶、吃饭或休闲。

记忆里老昆明永不缺席的行道树也藏进了昆明的恒隆广场。商场整个外围,都将环绕种下云南最有特色的植被,让能体现春夏秋冬不同美丽的植物来代表云南四季。

 

细节设计的温度 体贴各个群体的需求

恒隆广场不能被看做一个单纯购物或果腹的去处,人们走进恒隆广场,是去生活的。所以恒隆广场能保障所有消费群体像在自家活动一样便利。

为满足亲子群体的需求,恒隆广场的所有卫生间都配备设备齐全的母婴室和专门为儿童设置的低位置洗手台,并且特别设置了亲子卫生间,将标准卫生间和儿童卫生间放在同一个空间,让家长和孩子能同时使用卫生间,也方便家长照看孩子。   

为了让行动不便的市民也能在恒隆广场得到更好的体验,除了室外到室内的无障碍通道、无障碍的残疾人卫生间、自动门设备等标准配置外,在商场的咨询台,也特别设置了一个较低的咨询位,方便坐轮椅的顾客与工作人员交流。

孩子和老人最易发生的摔倒意外也在恒隆广场得到预防,商场所有地面均严格按照地面防滑的标准来铺设,包括为美观而设置的人造石表面也能达到防滑要求。

当然,恒隆广场内部实施全面禁烟,不过,商场也用园林景观打造出两处舒适也相对隔离的吸烟区,让“憋不住”的吸烟人群能有一方天地。

尽管现在,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支付手段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但人们对于消费场景和体验仍有相当的依赖和需求。

相信恒隆广场·昆明这样一个紧跟时代潮流、人性化的购物商场,会让大家在实现消费目的的同时收获温暖,纵享欢乐时光。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