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芷滢:12.10炒黄金高空获利!美盘外汇黄金怎么做?黄金技术分析
黄芷滢12-10 23:24:00
关注

黄芷滢:12.10炒黄金高空获利!美盘外汇黄金怎么做?黄金技术分析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黄芷滢老师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现货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早间高空精准获利美盘黄金还会跌吗?炒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在上周走出大涨破位后,今日盘面如期走修正行情,在早盘探高1251一线后连阴慢跌,不过暂时并没有走出太大的回调空间,最低到1246一线,亚盘震荡下行,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在1245/44,不破则晚间看好上行,破位则需要向1240/39一线寻求支撑。

技术面,日内黄金并没有延续上周五的强势格局继续上升,反而逐步承压回落,看似不合理但也技术面走高之后的盘整修复走势,一般出现大阳格局,后市的延续性反而会不强,但也不能去以弱势对待,更多的以高位震荡来解读即可。日内冲高回落,那么在美盘运行一段时间以后,若价格持续受压于日内高点下方运行的话反而容易出现二次回撤的走势,所以晚间操作上芷滢建议可以考虑先行短空,上方压力位可以关注1248/50一线,下方关注1244/40,但晚间需要注意的是,美盘先行反抽我们才考虑布局空单,若晚间并没有反抽,而是直接回撤走低,则我们美盘需要放弃做空,耐心等待价格企稳之后介入多单即可,毕竟当前日线属于上升以后的高位盘整修正阶段,只要不破趋势逢低做多仍然是我们短期内的主要操作思路。更多技术面解读关注黄芷滢工种昊,即可领取“无险保障金”和“跟单提醒系统”!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48/50做空,止损52,目标看1244-40,触及1242附近做多

投资心得:

不知何时起,市场兴起一股讨伐老师的风气,然而国内大多数投资者对投资仍然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不得不依赖老师,另一方面却又觉得老师不靠谱!的确,市场上是存在一些不好的现象,难道要因噎废食吗?投资在许多人眼中成了许胜不许败的博弈,这是一种病态的现象,赚钱成为了一切衡量的标准,可是谁又能保证不犯错呢?上周五的非农,芷滢晚间看的1245的空,看过行情的都知道,不贪心谁能说这单是错的呢?凭着标题连我文章都没仔细看过的人,有什么资格讨伐我!我的风格从来不是一味死多/空头,跟了我就请继续相信下去吧,你信任以待,芷滢用实力对待。

在这里我想大声的告诉市场,告诉各位投资者。外汇市场存在不是一天两天了。存在了将近二十年的时间,一个行业的存在绝对是有它存在的意义和原因。外汇市场是个大舞台。无论黄金原油等等都只是舞台上的一个品种,汇市开放是我国的投资人和全世界的投资人之间一场博弈,同时也能显示国家的资源状况的一个平.台。这样经济才能流通的更快。才能使我们更快的和国际接轨。在这个市场的上的人千千万,世人熙熙皆为利来,世人攘攘皆为利往。一定是有利润才会有广大的投资朋友来做。至于能不能赚钱,这个市场是最公平的,舞台太大没有任何私募操作。能否赚钱各凭本事,跟上黄芷滢吃肉的不在少数。怎么能说这个市场不能赚钱了呢?

关于平.台方面,我只想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有垃圾平.台,同样有垃圾的投资客户。扪心自问如果各位投资人,选着平.台的时候只看重分析师实力而不去贪图平.台之间的手续费区分和点差等等因素,我相信被黑平.台很难壮大,多半都是投资朋友因为一点蝇头小利的低手续费才上了钩。难道来市场是为了手续费来的吗?再者现在做什么不收费呢?价格低的不合理你都敢信?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永远都不会过时。随着国家的不断整顿,这些见不得光的平.台慢慢都会消失。至于有没有正规的平.台。我只想说现在打击力度这么大,没人会顶风作案。能留下的平.台都是正规的。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黄芷滢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芷滢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芷滢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文/黄芷滢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