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复古小冰箱开启冰爽一夏!
每日热点资讯06-10 11:23:25
关注

很多人刚开始并不明白可口可乐饮料为什么被许多人称为“快乐水”,但是当他们在热浪翻滚的夏日,拉开冰镇可乐的拉环,品尝到那一口冰爽的时候,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不言而喻了。

跨界大户可口可乐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为了给人们带来更纯粹的快乐,可口可乐与HCK哈士奇来了次跨界大合作,推出了“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这款跨界联名作品。

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 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

HCK哈士奇“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的外观乍看起来简约大气,细看之后就会觉得它简约而不简单。可口可口元素和HCK哈士奇本身的风格精巧地融合在一起,并不会像其他联名产品一样给人一种机械拼凑的感觉——通体的红色既是HCK哈士奇经典的配色,也是可口可乐一直以来的代表色;HCK哈士奇旗下的复古冰箱圆润而有质感复古弧形门又呼应了可口可乐的弧形瓶造型。白色的Coca-Cola与俏皮女孩的形象被印在冰箱门的正中央,符合现代生活极简美学的设计理念,摆放在客厅能够轻松点亮家居氛围,彰显轻奢前卫的品位与格调。

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 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

它不止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更是一款富有“内涵”的跨界联名作品。迷你小巧的身躯,只占地不足0.3㎡,却拥有42升的超大容量!收纳能力远远高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同类型冰箱,这要得益于HCK哈士奇荣获独家专利的层架构造设计,使得层架可以半层灵活移动、随意拆卸,从可乐罐到冰啤酒瓶,内物储存实现不限高、不限宽,随心所欲摆放你所想要的夏日冷饮!满载情况下更是能够放得下48听330ml的可乐,轻松满足使用者夏日冰爽畅饮的需求!

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 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

除此之外,“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采用的是环保的TPE材料,符合6大国际食用医用材料的认证标准,抗菌率高达99.99%,使冰箱内部空间长效保持无菌状态,再也不怕食品受到细菌的威胁。选择HCK哈士奇可乐女孩小冰箱,为家人和自己的食品健康时刻保驾护航。而且正常使用下来,三天仅耗电1度;优质的压缩机拥有优秀的品质,使用寿命能够长达十多年,省去了日常的维护成本,让人在享受精致生活的同时又能省心、省钱。

将HCK哈士奇“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带回家,在炎炎夏日之中,打开冰箱门,轻松畅饮冰镇的可口可乐,享受前所未有的冰爽体验!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