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五宝镇“三强化”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每日热点资讯09-18 15:47:28
关注

 为切实保障辖区安全稳定,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江北区五宝镇突出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保障辖区群众能过上安定详和的国庆和中秋佳节。

高度重视,强化部署。召开了全镇共100多人参加的“防风险保稳定迎大庆”安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精心布置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执法、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

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针对重点领域和行业及九小场所开展了为期5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尤其是辖区较为原始的森林覆盖率高达40.8%,经过盛夏的连续高温“烤验”后,森林安全工作形势严峻,全镇集中力量强化森林防火工作,每日早中晚加强巡查,9月以来共出动人员200多人次。先后整治各类安全隐患10余处,确保节前安全隐患清零。

严明纪律,强化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坚决杜绝缺岗、脱岗现象,全镇、村(居)干部手机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一旦遇有情况能及时妥善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赵乾)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