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鸳鸯街道举行歌手大赛暨“扫黄打非”宣传文艺汇演
每日热点资讯05-09 17:12:31
关注

5月9日,两江新区鸳鸯街道在中冶北麓原广场举行第三届歌手大赛暨“扫黄打非”宣传文艺汇演,辖区各单位文艺爱好者报名参赛,活动吸引了600多名群众到场观看。

本届歌手大赛暨“扫黄打非”宣传文艺汇演,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高歌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传递“和谐鸳鸯”的精神文明面貌中心主题,采取歌舞结合、民俗与主题文化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出鸳鸯人民以歌会友、喜迎四海宾朋的热烈氛围。整个比赛活动融入了“扫黄打非”的主题元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扫黄打非”并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

街道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摆放了“扫黄打非”宣传展板20余块,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袋400多个。向居民广泛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和讲解非法盗版出版物的危害性,引导群众检举文化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增强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其信息的能力。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净化辖区文化市场构筑了坚实屏障。(赵乾)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