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先声造势 动画片即将播出
生活大观察04-22 14:31:36
关注

咏声动漫2019年全新动画作品《百变校巴》的衍生音乐剧《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现已在口袋故事正式上线,自4月9日起将陆续登陆喜马拉雅、懒人听书、蜻蜓FM等网络音频平台,为《百变校巴》动画作品预热。

《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是咏声动漫专为2-6岁儿童所打造的音乐启蒙作品,通过生动有趣的中英文音乐故事以及儿歌,提升孩子视、听、说等感官学习能力,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在优化亲子互动和亲子关系之余,培养孩子对音乐、语言等知识的兴趣和能力,以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百变校巴》作为咏声动漫2019年重点推出的全新早教动画作品,以引导儿童提升社会情绪认知能力为主旨,讲述主角校巴歌德与小朋友共同解决在日常生活及幼儿园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动画片类内容题材辅助家长教育,致力于培养孩子的安全认知、情绪认知和社交认知,提高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引导小朋友养成分享、勇敢、诚实、善良的品质,建立健全人格,并将于今年七月与大家见面。

未来,咏声动漫期望将《百变校巴》打造为儿童教育类长线IP,在品牌营销方面还将推出一系列线上营销及线下推广活动,力求联动全品类,打造多元化沉浸式主题体验业态,为授权合作品牌提供渠道和产品创意等多方位的支持,以实现《百变校巴》全媒体矩阵覆盖,促进IP全面发展。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