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世音农业科技 屋顶种菜实验基地
透视财富生活12-14 12:34:42
关注

农业是人类的命脉,农业生产的安全关系到人类的生存。白世音希望大家可以吃到,哪怕是一餐,安全、安康、安心的蔬菜。所以研发了白世音光力量爱心农业。由于城市化的程度越来越高,可以耕种的土地越来越少,所以白世音光博研发了光力量屋顶种菜的新技术。

屋顶种菜的好处:

屋顶种菜讲究一种健康的生活,种植的蔬菜瓜果是采用有机营养土或者自己调配的泥土。平时浇淘米水,使用水果皮等材料沤制成蔬菜所需的堆肥,这样我们吃到的是一种健康天然无公害的食品。

自已亲手在阳台屋顶上种植的瓜果蔬菜不仅新鲜,而且可随时采摘,随时食用,不存在运输问题。所含营养成份更高;是家庭日常消费最直接最有效地补充。

在阳台种植瓜果蔬菜过程中不仅起到了观赏、食用的作用,还具备净化室内空气、分解吸收有害物质、调节空气的温度和湿度。

屋顶种菜提倡环保、低碳生活,在钢筋混泥土的城市,空气质量受到了来自汽车尾气,空调热气的污染,如果大家在家里屋顶种植绿色蔬菜,不仅对提高空气质量有一定的帮助,而且减少了一氧化碳的排放,让我们每天都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阳台屋顶种菜可以缓解上班族工作上的压力,放松心情,下班后回到家,与家人一起享受田园生活带来的乐趣。对于有小孩的家庭可以通过阳台屋顶种菜让孩子们了解大自然,了解植物生长的生物知识,培养孩子们的用手劳动,责任感和爱心,减少贪玩及玩游戏时间。

  在屋顶阳台种植瓜果蔬菜可以增加城市的绿色覆盖面积,不仅可以达到美化和净化环境的作用,还可大大降低太阳辐射,调节气温,从而使房间更加凉爽。

因此在屋顶阳台种植瓜果蔬菜好处很多,不仅仅是对生活高境界的一种追求,也是一门全新的生活艺术,非常感恩白世音院长的大爱及无私奉献,发现和发明了白世音农业科技,运用光力量总和种植法。

以549光的养料为主要肥料,也可以用别的有机肥料。    用爱心与植物对话,希望他们可以快高长大。感恩白世音院长的大爱及白世音光力量农业科技屋顶种菜技术,为城市人提供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种得开心,吃得安心。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