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誉金:12.10晚间黄金原油获利策略
见辉说财经12-10 23:23:21
关注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道理都懂,可依旧还活不过这一生。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只有自控的人,才能知道要什么,不要什么,生活与投资亦如此。

  国际消息面:

  周一(12月1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一度走低,现已刷新逾两周低位96.35。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称,美元日内走软或因高盛周末最新发布的报告打压。高盛集团预计美联储本月会加息,但表示明年3月继续行动的可能性已降至略低于50%。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Hatzius在12月9日的报告中写道,3月份暂停加息可能会恰巧赶上市场的动荡期,因贸易谈判期限就将于那个月的月初结束。Hatzius表示:

  “我们强调这是一个势均力敌的预测。此外,我们作出不加息预测的假设前提是,12月份点阵图显示的2019年加息次数中值从3次下降到两次;如果中值保持在3次,那么3月份加息的概率就会再次上升。”

  黄金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行走势中,从K线形态上来看高位震荡上行,突破头肩底颈线后半段上涨走势,而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当下的走势相对多头相对较强的状态下,而在趋势上大小周期均处于上升阶段,在K线浪型上大小周期均属于第五浪上行,均线上中长期均线指示继续上涨,而短期均线缠线震荡上行,所以在均线上依旧看涨。

  综合来看,价格已经突破123-1245强阻力区域,那么金价整体维持在该区域上方可继续看多。

  从技术面来看,本周黄金价格三阳夹两阴,周线大阳收涨;而日线图上显示,黄金整体上继续走震荡上行走势,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向上震荡上升,布林带严重开口,而均线向上发散支撑金价走高,日线上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涨;

  短线上看,金价走高后,短线在1250一线遇阻有明显回落调整的迹象,短期回落支撑关注1243一线,这里是上周四反抽的高点位置,前期高点破位后后期转化为关键支撑位置;进一步则是上周我一直强调最多的1235美金附近;黄金整体趋势上就是看多,因此短期操作上回撤低位顺势多为主。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v:cyj0678),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至1243-4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1250-53;

  原油走势分析:

  中美贸易休兵,油价周初大幅跳空高开,日线上突破上周形成的震荡箱体上沿。然而OPEC+围绕减产一事在会前释放出大量矛盾信息,油价盘中暴跌并回补了周初录得的巨大上跳缺口,一度让人忧虑,市场可能重新转空。技术面来看,当前油价仍然维持低位震荡走势,行情虽然有反弹,但是一直无法对布林带中轨形成突破,当前走势仍然面临这一点的压制,不过指标MACD在低位金叉后,红柱不断放大,后期可能继续支撑多的走势,我们需要关注布林带中轨附近的争夺。四小时图方面,油价短线震荡上行。MA均线跌势放缓,且油价升破了60周期均线的压制并升破了云层的阻力,不过,KD指标有温和回落的趋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的短线反弹空间。油价想要持续反弹需首先收复61.8%回撤位在55.30美元附近的阻力。

  原油操作策略:

  晚间操作上誉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期内关注上方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

  寄语: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文/陈誉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