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阳峰:12.10白盘黄金原油空单已手动止盈,晚间1246多单进场
宋阳峰12-11 22:30:22
关注

宋阳峰:12.10白盘黄金原油空单已手动止盈,晚间1246多单进场!

黄金今日白天走震荡回调,但是全天波动有限,对于宋阳峰来说回调空是不值得参与的,虽然也有一定的空间,但是对于上涨来说,毕竟太小!我们宁愿耐心等待回调多的机会!当前黄金基本回调到位,1246可以进场多单了!

黄金4小时级别通道上涨中,离通道上轨1265的压力还有一定的距离,黄金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1小时级别上涨斜率在不断变得陡峭,上涨逐渐加速!日内回调到1245附近已经是极限位置,多单应该跑步进场了!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46多,保护1241,目标1253-1260;

原油横盘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破位下跌!跟我们的预期有出入,但是行情不就是这样吗?如果行情都是确定的,也就失去了大多人追逐交易的乐趣,交易就少了许多的惊心动魄,更多的可能就是乏味了!

没有系统逻辑的交易是没有灵魂的,也是不可能稳定盈利的!当前原油虽然破位52位置但是依然站稳51.8!短线多头还有一战之力!美盘原油继续看多,除非行情能有效跌破51.8,我们再考虑反手!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1.8多,保护51.3,目标52.3-53.3;

自助交易跟单系统,助你摆脱做单难题!

宋阳峰这些年遇到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也经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投资难题,说来说去其实也无外乎那几点而已,没有专业的知识,不能完美预判后市走势,在建仓点位上有许多的疑虑,做多怕跌,做空怕涨,等这一系类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能够完美提示建仓点位,你还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这样的难题吗?我想肯定不会了,同时在投资过程中产生的“一切亏损”,平台还会进行“全额赔付”,宋阳峰把控市场长达八年之久,能做到稳健不赔,建仓必胜,也有我们团队研发的“自助交易跟单系统”和“无险投资”的一份功劳,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都可领取自助交易跟单系统以及无险保障金,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