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信心大危机,7.21黄金收官操作再翻盘
金沐泽07-21 12:19:01
关注

  行情前沿:黄金昨日收盘于1243.65,早间开盘即延续昨日行情小涨1美元,后受于美指跳高回落,但其修正难有信心再度跌至早间起跳点,黄金提振,截稿运行于1245附近。

  昨日美指走跌黄金强势三点因素:

  1、受益于特朗普一系列黑历史的持续发酵,和二次新医改被否决的支持度(信心)下降,到目前为止保持沉默并未有任何有利消息,助长了美元的下滑势头;

  2、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肯定了各国央行2%的合理通胀目标,明确了欧洲央行的工作目标,欧元兑美元短期拉升突破新高,间接也拉低美指跌破新低;

  3、美国初请利空但行情区间不及预期,数据冲高黄金难以回落,奠定了下方的支撑力度,市场多头信心十足;

  昨日黄金分析一览:

  7.21今日行情分析建议:

  美指的早间回调修正并未使得黄金回落,亚盘基于1244附近高位盘整,后受于美指持续回落,再度上涨1美元。但未有再度利好消息,上涨空间不大,目前关注早间收尾行情情况,依此判断美盘收官前的回调状态。

  盘面上来看,从早间四小时线分析,5日线上穿10日线,均线金叉运行,KDJ指标也已经金叉运行;从趋势上来看,四小时以多为主;小时线上,高位回落,于10日线支撑1242附近企稳,如果能彻底站稳上方,上方50一线阻力可破。操作上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

  日间关注美指的运行,目前来看修正力度不大,小幅上涨后又回到早间起跳点,整体亦是处于低位震荡运行并伴有进一步下行风险。

  操作建议:短线关注1245.3一线运行情况,可依托进场空单,止损带在1246.5,目标看到1240/38附近;多单就不用多讲了,注意在35附近带一个止损点;

  单前提示:大行情、收官战,要带好止损!

  人生没有NG,投资也不是意气,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坚持、严谨方能立于不败之地;连续止损、趋势不明,可单线彦栋(Wei—Xin:wyd069/企鹅:2941668160)实时沟通交流!

  文/王彦栋/风雨兼程,携手同行!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