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沐泽:7.21收官黄金暴涨延续,原油静待调整蓄力
金沐泽07-21 12:06:11
关注

  周四晚间的黄金只能用刺激来形容,暴涨暴跌连续四次“变脸”估计很多投资者在多空来回损单或者被套。沐泽不得不说行情只能用诡异来形容,昨日美盘之前空头占据绝对的优势,连续几波力度较大的下跌最低跌至1235.21一线,但随后的初请利空让人一度认为黄金会继续下跌至1230一线,但同时发生的欧央行行长的讲话导致美指再度跌破95一线,黄金也因此涨上了1242一线诡异的事情却再度出现,黄金涨至1242一线后停止上涨,有跌至1237一线,很多投资者都在1242一线做了空单,当你以为空头占据了优势回进一步下跌,但行情的变化却永远不如你的意,直接一波大涨至新高1247一线。直接导致了市场做空的爆仓或者被套。

  

  黄金分析:

  但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技术面多头全面占优,首先,在下方1204触底反弹后就没出现很不利的利空消息面,特朗普“通俄门”打响了黄金反弹的第一步,随后耶伦老太的鸽派发言使美联储在年内进一步加息的概率大幅降低,黄金年内最大的威胁大大降低了,进一步促使了黄金反弹加速。黄金在上周站上了短期的多空分界点1228一线,本周又站上了1240一线,技术面上已经全部转多了。

  目前黄金价格处于高位不下,今日早间行情走势预计会延续,短线来看,下方以1240作为支撑看涨黄金,对于操作上,笔者建议早间先以做多为主去对待早间的行情,今天周五,很多人都说有黑色星期五之说,在这里不否认,黄金突变,但不在早上,更多变向行情将会出现在欧美盘,所以,亚盘操作,我们该怎么去操作就大胆的去交易就行。

   亚盘操作策略:1243美元附近做多,止损在1240,目标看1247美元附近

  

  原油分析:

   昨日油价自早间亚盘开盘后,如往常一样,一直处于盘整状态,在47.21-47.33区间震荡运行。昨日老师分析,认为油价后续必将会回调,因此一直坚定看空,并在晚间美盘布局了现价空单。在老师给出现价单后,油价首先迎来一波反弹,目前最高至47.7一线,而很多分析师又转而看多,但老师一直强调后市切勿追涨杀跌,果然,后市迎来一波跳水,最低至46.79一线,目前处于46.9一线运行。 

  技术面,日线小阳转中阳呈慢涨走势,短期均线在低位反复交错后开始平滑上行,通道指标布林带逐渐打开上行空间,日线短期处在上行走势当中。在经过近一周的来回测试过后下方46美元关口的支撑也得到了确定,但从近期油价的表现来看从最初的44美元至45美元以及46关口,价格每次的上冲都会伴随大幅的回撤,而当前虽然价格再次站上47美元上方;但中期下跌的格局未打破,上方48美元的中期强弱分界线将会带给油价进一步的压制。短期而言四小时周期的大阳之下,上行未能得到过多的延续,前期47.8附近高位形成的压制未有力的突破之下,行情便难以有进一步延续的空间;另外短期的均线上行开始钝化。综合而言油价短期还有待蓄力上攻,回落46.5-45.8附近接多,反弹不过47.8继续看调整。指导微yswzp888

   作为投资者,该出局的时候,要当机立断,千万别迟疑。市场行情波动从来花样百出,它在跌的时候,总会不时的给你一个小反弹,给你一线希望,让你觉得跌势已经开始反转。然而行情继续下跌,你原来的希望破灭,准备忍痛割肉斩仓时,它又来个小反弹,重新把你拴住。开始小小的损失,经过几个这样的来回,变成了大损失。这就是已学会“止损”的朋友还会亏大钱的原因!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