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沐泽:金价受阻德拉基,20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金沐泽07-21 12:05:31
关注

  黄金方面:

  受美元指数反弹的影响,国际金价在1240一线开盘后小幅回撤,行情回落至1238一线震荡,黄金自本周一开始的上涨目前应验了冲高回落的预期,上方受5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粘合压制,金价成功在1240-1244美元一带遇阻回调,200日均线一带作为短期支撑,料日内欧盘时段金价回调幅度不会很大。晚间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前倒向鹰派的德拉基今晚若继续维持鹰派观点,那么受央行紧缩政策的打压,黄金价格或将再度受压,因此需要警惕巨量抛单引发金价的大幅回撤。目前需要关注欧盘时段金价有没有进一步下探的趋势。

  

  黄金价格整体还是维持反弹态势,虽然目前有些微下跌,但还未跌破目前涨势。今晚德拉基和初请来袭,如果利空助力,黄金价格必定又会走出一波跌势。今日操作建议维持高空为主,重点挂住1235支撑。

   操作建议:1236美元一线做多,止损在1233,目标看1242附近;

   1244附近做空,止损在1247,目标看1240附近

 原油方面:

 昨日(7月19日)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所公布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减少了472.7万桶,比预期减少了321.4万桶,比前值少了756.4万桶,已经连续三周下滑;而EIA汽油库存比之前减少了444.5万桶,已经连续5周下降,达到自3月3日以来的最大降幅;EIA精炼油库存比之前减少213.7万桶,并且战略储备的原油库存也有所减少,整体数据利多。

  

  原油大的结构连续四个周周线大阳大阴宽幅洗盘整理,日线阴阳交替但是整体偏强。昨日早盘受到API数据的影响,白盘维持低位震荡,晚盘借助EIA数据利多,直接大举上攻,今日早盘继续延续涨势,短线原油将继续偏强运行,今日我们关注47-46.8支撑,上方47.6-48压力。原油整体反复,操作要相对稳健些。

  操作建议:47.3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46.8附近

  46.8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看47.5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建议仅供参考。实时盘中指导私聊笔者!指导微yswzp888

  如果我们投一辈子石块,即使闭着眼睛,也肯定有一次击中成功。而交易的人,即使睁着眼睛,也未必能有效的击中目标,积木搭起的房子看似很美,却会在不经意间轰然倒塌,当你握着两手沙子时,一定就拿不到地上那颗珍珠了,用鞭子抽着,陀螺才会旋转,利润的增长就像一辆畜力车,它的速度取决于我们手中的鞭子,阻碍你飞翔的力量,是来自你内心的恐惧,只有傻瓜才用双脚去试河水的深浅。行情的利润就像是一盘沙子,你永远也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