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作为妈妈, 难道不应该一有空就回家看孩子吗?
黄德有07-21 11:30:21
关注

近日,杨幂 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多久一次见小糯米,她直言“一有空就会去香港”,现在刻意缩减工作量也是为了更多陪家人,为了当个尽职尽责的好妈妈也是辛苦了。

很正常的事,但上热搜了。这不,网民有话要说。

“杨幂,一个老实回答采访问题却永远不知道哪句话会被媒体掐头去尾消费的姑娘。”

“搞不明白,妈妈看孩子不是天经地义吗?弄得ym看孩子好像是天使下凡一样。那其他娱乐圈的人在家带孩子。话题榜全是xxxx一有空就带孩子吗? 不要什么都说网络暴力。电影上来的炒作而已罢了。”

“ 是杨杨。媒体要问, 杨幂作为妈妈提提女儿也没错,她又不是家庭主妇,有工作的独立女性难道不是有空就回家看孩子?这个有什么疑问,渣浪以后能不能别特么总让杨幂的私事上热搜,那么多采访,作品从来没上过,总想着让杨幂背炒作黑锅破坏她的形象!”

“ 服了~真**服了啊!又莫名其妙上热搜~然后黑子就又有话说了,说杨幂买热搜,呵呵呵。”

“ 谁当她孩子谁倒霉,机场走秀时间可能都比陪她孩子时间多!”

“杨幂,一有空就去见小糯米,作为妈妈,难道不应该一有空就回家看孩子吗?这也要拿出来炫耀?娱乐圈真是搞不懂,这个世界怎么了?”

“我们更应该关注艺人的作品,就留给小孩子更多的空间吧!戴安娜的悲剧不应该重现。 看看艺人愿意展示的,比如小时候的杨幂啊?”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