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为经纪人证婚,携家人现身婚礼晚宴,为@陆思宇Kevin 证婚
漫步日常06-24 17:32:50
关注

 6月23日,吴秀波携家人现身婚礼晚宴,作为证婚人,为团队高颜值经纪人和优质演员@陆思宇Kevin 证婚。这对新人不仅颜值高且般配,新郎陆思宇和吴秀波是多年好友,出演《军师联盟》,曾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新娘王雪是吴秀波多年的经纪人,新人的结合收获众人祝福。吴秀波在婚礼晚宴上爆料:“两年前觉得王雪和陆思宇,性格、感觉都很合适,于是和团队商量撮合他们认识,没想到他们的恋爱发展速度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双方父母上台致辞感谢吴秀波的牵线搭桥,使两家人有缘分走到一块,也祝福吴秀波家人幸阖家幸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