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泊头市工商联邀请中国农大教授指导农产品绿色防控体系建设
古城驿站06-25 09:40:53
关注

原标题:河北省泊头市工商联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现场指导会员单位农产品绿色防控体系建设

本网河北讯(李艳丽、肖金亮)近日,河北省泊头市工商联邀请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宝贵来该市,现场指导会员单位农产品绿色防控体系建设。

张教授先后来到通航农机专业合作社、茂动兴腾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园农专业合作社、亚丰果品有限公司就小麦、玉米、蔬菜、果树等病虫害绿色防控控体系建设、建立食品可追溯体系、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农业增质增效现场进行了指导讲解。并与沧州市、泊头市农业局植保站有关科技人员就农产品病虫害同防同治、开展农业全程服务进行了交流座谈。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