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小郡肝串串 重庆有嗨得串串
徐霞客12-25 16:17:00
关注

     曾经串串由于其一应俱全,味道鲜美,而敏捷风行全国,乃至火到了国外。在巨大的消费商场拉动下,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或者个体投资人开端进入串串香这个职业 在巴蜀地区美食界里面就像传统小吃一样,是草根美食大众的体现,它与火锅有着相似的吃法,不同的人制作的串串香都有所不同,因此,串串香种类繁多,风味各异。串串香,是川渝地区汉族传统小吃之一,也是草根美食最大众化的体现,它实际上是火锅的另一种形式,所以人们又往往称其为小火锅,“串串香”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这是一种以竹签串上各种菜,将其放进滚烫的火锅中涮着吃的小吃。串串香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鲜明的特色遍布于全国众多城市,“麻辣烫”亦是其变体,可以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串串香的存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串串香已成为川渝味道的代表之一。     小郡肝串串始于1987年,在成都人的记忆里,成都东边都还是些工厂,工人们都过得不那么富裕。就在这种环境下,成都无缝钢管厂五区宿舍有一位最勤劳的工人。白天在工厂上班,下班后和家人一起摆起了串串香。工友们觉得这里的小郡肝特别香脆,越嚼越香很适合佐酒,牛肉也很鲜嫩入味,而且卫生整洁 在生活物质化丰富的现代,我们更多的追求是身体健康,简让小郡肝串串香精心挑选四十种纯天然中草香料,辅以郫县豆瓣、永川豆豉、原生态牛油,精心炒制而成,味道香醇浓郁,好吃不上火。

     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创始人顾先秀出生在重庆,后随父母一起来到成都无缝钢管厂工作。为了贴补家用、养育儿女,更为了不让独门的手艺失传,她重拾母亲那一辈就传下来的火锅手艺,于1987年在春熙路天桥下摆起了小摊卖串串。

     什么是“郡肝”? 这是在巴蜀地区独有的叫法,学名叫“胗”,是禽类进行消化的部位,中国人讲究以形补形,“郡肝”食用不仅口感脆爽,更能消除积食,帮助消化。

     开店后生意异常火爆,可成名后,一时间成都大街小巷竟都是打着“小郡肝串串香”的山寨品牌,因不想自己苦心经营的招牌被砸,特此更名为“小郡肝串串”并注册商标加以保护,顾客们也用来作为正宗的“小郡肝串串”的标识 小郡肝串串采用的是砂锅 花生与酒 海与鸥 砂锅与串串 在天凉之际 来一锅砂锅串串 回味暖人 郡肝串串沿袭了成都人很喜欢的结子串串口味 老成都人喜欢的清油锅底 小郡肝串串打造的是绿色、健康、养生锅底,配方、独特口味,一次性纯清油草本锅底。

     -嗨得串串-属连锁餐饮企业,拥有专业营销团队,厨师团队技术力量雄厚,秘制底料和优秀团队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以味觉为根本、以管理为支撑,以顾客为中心、以创优秀品质稳固企业为目标和己任。嗨得串串餐饮公司采用配方秘制,消费群体广,深受老少的喜爱 “味道好才是根本,说多了都是luan”一句简单耿直的重庆话道出了重庆人和餐饮人对串串这道传统美食的最简单却又苛刻的要求。

     嗨得串串不仅内在印象追求完美,外在形象也力争第一,很容易发现的店面,因为人群,扑面而来的是火锅的香气,翻滚的红汤,多样的菜品,似乎已经勾走了顾客的灵魂,嗨得串串采用独具特色的铁锅,这种锅一般出现在老火锅的桌上,经过研究和改造,将铁锅大胆的搬到了串串香的桌上,这种铁锅在煮菜品的时候不光保持了食材自身的营养还能使食材更好的入味,在底料中也添加了几十种名贵的种草药,嗨得串串是麻辣牛油为底料 唤醒你沉寂的灵魂 香味更加浓厚 底料依靠牛油来提香 嗨得串串减低了传统串串中的麻辣刺激味,使之麻辣适度而不燥烈,味道鲜香而不油腻,汤汁红亮而不浓稠,恰到好处。

     特色的干油碟,绝对是重庆火锅界的代表.嗨得串串独特定制的桌子还人性化地设计了“签孔”吃完串串直接将签往签筒里面扔,方便干净了不少。

     舌尖上的美食 嗨得串串 装修环境高端时尚 菜品干净新鲜 火锅底料香而不辣,非常地道的重庆味道,锅底上桌后红红的,牛油味非常重,很香但不会很辣,越吃越有味,不浑汤 干油碟非常辣,又让人非常想吃,调料的香油是我们独有的专用香油 其他调料是像其它火锅店那样自助的 菜品丰富 味道给力巴适惨了 保证你吃了流口水 到了重庆 必须去试试嗨得串串 回味无穷。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