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35万企业客户,来看看网易云这一年的数据
领先网络07-21 12:05:58
关注

网易首届云创大会已经圆满落幕。

鉴于媒体已经将大会亮点——场景化云服务、专属云、司南战略等曝光完毕,那么易小云就来为大家整理下云创大会上公布的网易云近两年发展数据。

50万用户总量

7亿终端覆盖量

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我们看到最多的是网易云已经服务了35万企业用户,其实这并不是全部。

网易云服务的用户总量已经超过50万。也就是说,除了35万企业客户,网易云同时还服务着15万的个人开发者,而这50万用户的终端产品或服务覆盖了7亿人,这相当于一半的中国人都间接体验过网易云的技术,比如当你用网易云音乐点开推荐的歌单时、用网易考拉海购购物时……

100PB数据量

100万次容器构建发布

要说现在IT界的大网红,必有大数据和容器的一席之地。在网易云此次公布的数据中,1号网红“大数据”量级已经达到了100PB,相当于3万个杭州图书馆中的数据量;2号网红网易云的容器技术已经帮助用户实现了超过100万次的容器构建和发布,有效应对了频繁的应用上线和应用更新,按照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的话来说,“容器技术在帮助用户抢占市场先机上,做出了很多的支撑”。

一年360亿有害信息过滤量

0.1秒有害信息过滤时间

在社区、直播等UGC产品领域,内容安全已成为企业生存的根本。2016年,网易云安全(易盾)帮助中国互联网过滤了360亿条垃圾信息,且有害信息的识别时间只需0.1秒,简直可以说将信息垃圾毁灭于瞬间。

此外,网易云安全(易盾)的暴恐信息识别能力曾准确识别出一起暴恐案件,帮助有关部门将不安定因素控制在萌芽中。

10亿次回答

86%智能机器答复占比

网易云在智能云客服领域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网易云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客服机器人为客户回答了10亿次以上的客服咨询,为客户至少节约了1亿以上客服成本。目前,网易云客服机器人智能回答率达到86%。

以上由网易企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湖南领先网络科技整理发布。

网易企业服务(qiye163.co)是网易凭借其20年品牌优势与经验在企业邮箱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布局企业市场而打造的企业级产品矩阵,致力于提供一站式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湖南领先网络科技是网易企业产品授权经销商,专业为企业提供网易企业邮箱、网易办公套件等一站式企业信息化专业解决方案。办理网易企业邮箱及旗下企业产品相关业务,就找湖南领先网络科技。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