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后街开街,古镇全貌首次亮相于世人「诓叨来了
南岸政务02-14 15:23:16
关注

欢迎来到《诓叨来了》

新闻趣事,新鲜速报

认真、严肃,当然不是我们的标签

调侃、吐槽是我们情非得已的爱好

(重庆晨报)2月13日,占地9.09公顷的磁器口后街正式开街,这意味着,磁器口古镇的全貌首次亮相于世人面前。

(重庆日报)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主城区共新增公厕204座、新建公共直饮水点139个、城市综合公园45个、整治背街小巷69条,完成供水户表改造8.4万户,目前我市城市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已提高到93%。

(上游新闻)2月12日,重庆移动发布消息,针对大量市民春节出行、流量爆发增长等趋势和特点,重庆移动完成全市6000余个小区网络扩容,5000余个小区参数调整,让市民过年期间上网轻松,高效率抢得红包、年货等。

(大渝网)重庆北站南广场上,一个包子铺前排起长龙。这里,是重庆绿叶义工团队临时搭建的爱心包子铺,春运期间每天免费为往来的路人、候车的乘客提供包子和热粥,平均每天能送出2万个包子。

好了

今天的诓叨来了就全部结束了

下期我们再见

诓叨真人大放送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叨叨

风趣幽默,靠一口流利的川普行走大江南北的90后阳光大男孩

欢迎大家在文末或是后台

留言/回复/吐槽

编辑 子曰

信息来源南岸报网络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