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蓝天优伞杯”深莞惠队际公开赛圆满落幕
今日看点11-30 15:13:12
关注

1.png

酷高传媒 11月27日至28日,伴随着惠阳和煦的微风,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2017首届“蓝天优伞杯”深莞惠队际公开赛落下了帷幕。在温暖如春、风光旖旎的惠州恒大·棕榈岛高尔夫俱乐部,近百位参赛者汇聚一堂切磋球场,分享高尔夫运动的乐趣。比赛有序进行,众多高球爱好者展现出了精彩的球技!

2.png

为了促进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的文化交流及发展,搭建会员之间的友谊、互动及社交平台,提升俱乐部品牌价值及影响力,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酷高网联合发起,共享雨伞“蓝天优伞”全程冠名本项赛事。赛事影响了深、莞、惠区域的高级高尔夫俱乐部近百名会员,并将吸引广东业余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

3.png

深莞惠高尔夫队际公开赛组委会会长黎哲锋先生首先登台致辞,他提出:“谢谢优秀的高球队员的参赛,感谢冠名商深圳共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共享雨伞蓝天优伞,作为一把慈善雨伞,提供给市民便捷生活,还将爱心传播给大家。今后我们将赛事的盈利,用于回馈社会,将我们的运动事业和慈善事业齐驱并进。”

大赛承办方,惠州恒大棕榈岛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厚巍先生发言到:中国高尔夫的发源地在广东,而广东的“深莞惠”正好是发源地的发源地了,无论是从自然环境还是高尔夫爱好者的热衷度来说,广东所具备的条件是无可厚非的。现在全中国高尔夫市场发展最好的地方就是我们广脚下的这片热土,我们这块儿热土代表中国高尔夫的未来。正是有限的供给,作为高尔夫文化的传承者,肩负的使命促成了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

赛后明星球员楼南光先生表示:我们组委会共同商讨来年的队际赛事规模将扩充至整个广东省的赛事,本次的队际公开赛足矣代表广东高尔夫爱好者的实力,我们也希望将高尔夫文化普及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接触高尔夫,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4.png

本次“蓝天优伞杯”设置了诸多奖项,各项大奖最终在轻松愉快的答谢宴会上一一揭晓,并现场抽取了幸运奖,每一位获奖得主都面露喜悦的笑容。由赛事赞助商为获奖者颁发精美奖品。

获奖名单如下:

团体总杆(前三名):大埔高尔夫球队、惠州罗浮高尔夫球队、锋尚GOLF一队

个人总杆(前三名):张水云(70杆)、黄广铭(73杆)、赖法强(73杆)

净杆(前三名):韩伟杰、陈志铭、王晶

男子最远距离:张水云

女子最远距离:卯红

最近洞奖:利建成

5.png

本次公开赛前8支优胜球队,直接晋级2017广东公开赛32强,分别是:大埔高尔夫球队(675杆)、惠州罗浮高尔夫球队(692杆)、锋尚GOLF一队(714杆)、深龙高尔夫队一队(717杆)、楚汉队(725杆)、东莞球进会(731杆)、惠东九龙峰球队(739杆)、夺冠高尔夫球队(742杆)。

6.png

冠名商共享雨伞蓝天优伞创始人吴国辉先生致辞中提到,“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与各位高球爱好者支持是密不可分的,秉承联谊、分享、成长的价值观,持续推动着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蓝天优伞杯”深莞惠队际公开赛将会继续推动年轻的中国高尔夫走向美好未来。”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