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陷阱?双十二怎么破,中长健康给你支支招
兆颐睿11-30 13:08:53
关注

又到了双十二的倒计时,双十一的快递发货了吗?黑色星期五的快递发货了吗?双十二想要买的东西放到购物车了吗?越是临近购物节,中长健康就越能感受到越来越多的促销信息,什么全场半价啊,满减啊,优惠啊,本来只想安安静静购个物,没想要套路依然那么多。

“优惠仅此一天”的促销信息最能挑动人的神经,很多双十一买不到的东西都想着双十二可以抢下来,但是越来越多人发现了商家的套路,一开始看中的宝贝,到了双十一促销之后算下来还是一样的价格,促销的意义何在。

据中长健康的了解,最近的促销大都在日常消费品促销力度比较大,很多商家甚至出现负毛利,但是其他类目却在双十一不减反升,各种满减,打折之后发现跟平常差不多。很多商场都会在促销开始之前涨价,然后到再打上打折的旗号,这一现象在互联网已经越来越严重了。消费者又该如何应对这一情况呢?

对于3C产品,都是很快更新换代的,而新产品的价格,很多时候你会发现促销之后的价格跟平常的价格没多大的差别,而老一代的型号确实可以看到一点点的促销,毕竟成本就摆在那里。

虽然双十一当天的交易量非常大,但据中长健康了解,其退货量也是不少。特此提醒消费者理性购物,在购物之前就问自己是否是必须购买的,如果不是必需品的话,就不要在双十二购买了,其一是很多时候价格没多大差别,其次是可能过完年才能收到。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点第三方的购买链接,一定要再有信誉保证的平台进行交易。

文章来自牛海购www.nhgcn.com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