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天猫开始公开招商了!
小男子汉11-23 14:31:55
关注

免费试用首选够拼乐!在经过双十一的严查以及各种新闻爆出刷单黑幕后,各种天猫、淘宝店都被阿里巴巴给剔除订单的剔除订单,降流量权重的降流量权重,有的更是严重到要求关店!虽说淘宝天猫店加起来都有1000万(这数量还超过匈牙利的总人口)!但是经过这次,阿里巴巴似乎也需要补充新资源了。

最近,天猫发布了《天猫服饰欢迎优质商家入驻》的招商公告,公开招商服饰类商家,而这个招商公告,看起来似乎与其它招商公告无异,但请注意了!这是公开招商,虽然准入规则似乎没有很大的变化,但是这次天猫都公开招商了,相信审核将变松了很多,其中的原因相信大家都懂的。

但是此次招商却不得商家的心,商家纷纷进入了吐槽模式:

虽说吃瓜群众都在吐槽天猫的收费贵、很烧钱,但作为最大的电商平台,又吸引着千千万万人投身进入。面对此次天猫公开招商服饰类商家,你的想法是什么呢?留个言呗!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