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尼宪:12.10黄金周初首单获利,晚间行情如何做?
邦尼宪12-10 23:25:00
关注

征兆预示了这么久,终于迎来了第一场雪,气温也随之骤降,没有准备好迎接冬天的我们可能早躲在被窝瑟瑟发抖。身边也有不少朋友因为企稳骤降而生病感冒的,所以尼宪在这里多与大家啰嗦一句,冬日将至,气温骤降,多一些准备,多一些保暖防护总是好的,就像我们做行情一样,多一些超前的分析预测,多一些风险控制总是好的。

周末由于天气太冷,也是躲在家里哪里也没有去,整个周末也算是悠闲慵懒,整日与被窝空调手机为伴,也过了一把年轻人的生活,熬了个通宵,但是说实话,不得不承认岁月不饶人,已经扛不住通宵去耍。早间5-6点还被饿得难受,不得已顶着寒风下去买碗面条,但是不管你多么早去,那些做早餐的面馆总是比你还早,尽管气温如此低。所以勤奋努力任何行业都少不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你觉得你走的很快,殊不知别人正在跑,所以不要懈怠!

以上是尼宪周末的生活分享,有些懒惰,有些懈怠了,希望大家在寒冷的冬日也能够少一些慵懒,生活多一些规律还是好的!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每天一个交易观点,教你反思问题,提升自己,成功交易!今日的投资心得在于:应对生活多一些准备,应对行情多一些风控;生活需要努力奔跑,交易不许一日懈怠!

日内行情基本都是行走在预期之内,早间高开,我们通过对于行情的性质以及延续性分析来看,预测日内行情会先走技术修正,所以给到分析及建议是在上方1250附近短空入场,博回调修正利润。行情亚盘维持在1248-50区间震荡,欧盘行情走出区间,下破至预期目标位1246一线,短空及时拿好利润出局。

为何空单这么及时撤离,因为在早间分析中我们有对于趋势做解析,周线十字之后接大阳,多头强势性及延续性强,空单只能博技术性回调,拿好利润及时出局,后续回归趋势,逢低去多,这也是后市的主导思路所在,切勿抱侥幸心理,无脑去空!

上周行情完美符合我们的预测,整个周延续低多的思路慢涨,不断突破,周五也是突破前期高点1243,创下新高,那么很多人又在犹豫此时的行情,是该延续多头思路,还是冲高回落?尼宪周初从中长线趋势以及短线操作思路给予大家一些分析。

首先中长线趋势而言,周线方面表现的更为明显,周线在前一周收线十字星之后,上周以大阳收线收官,那么这种心态下趋势之力表现的比较明显,十字星的一周酝酿,加上上周的大阳突破,那么本周多头的延续性会很强,依托大阳再起阳是趋势延续的正确走法和规律!所以首先解决一个问题,明确你们的操作思路,消除顾虑,本周的行情依旧是多头的延续!

二者关于短线操作细节上需要注意的东西,早间行情高开,一度试探上方1250关口,那么从技术面和延续性而言,日内短线做多的位置需要有讲究,上周五的破高,行情从技术面而言已经是超标上涨,那么这个时候周初技术修正回调是行情规律所在,所以虽是多头思路延续,但不可盲目介入,否则会比较被动,那么短线先看回调,回调之后再寻求低位介入多单,这才是最稳妥的介入方法。有人即问,回调介入多单的位置在哪儿?那么行情关键点,一者周五上破承压位1245,二者前期高点1243附近。

所以综合而言,本周多头思路延续,周初回调即可介入多单,下方依托1243-45支撑看破新高!

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给到1245-46多,1240-43补仓,目标1248-50一线,损1238;

周初行情波动力度有限,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