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来袭,不剁手,去旅游!纳美旅游巨惠享不停
脑洞君11-02 15:45:01
关注

转眼已经到了十一月,这个月的到来不只是提醒人们,天气转冷,该多加衣服了,更是告诉大家“双十一就要到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从2009年的第一次双十一获得巨大成功之后,这个日子就成了电销行业的狂欢日,进而发展成现在的购物狂欢日,就好像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在双十一热烈气氛的带动下,“折扣”这个词已经不再局限于线上的电销平台,而进一步的发展到了线下,并且向各行各业扩展。

在双十一到来之际,知名华人旅行社纳美旅游也为诸多有意出境游的人们带来了三大洲共21条路线的大礼。更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现在报名即可享受最低低至5折折扣,加购其他5天以上的商品更能再享9.5折。

是不是心动了呢?平日里或许你也想出去走走看看,出境游更是期盼已久,却因为稍显昂贵的价格而一直犹豫,那么现在还在等什么呢?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十一月的国内或许还在乍寒微暖,然而在遥远的北欧北极圈,已是银装素裹,乘坐雪橇在“雪橇三傻”的带领下看尽这北国风光;或者是乘坐驯鹿车,当一回圣诞老人;亦或在深沉的夜幕下,绚烂的极光肆意弥漫涌动。浪漫而神秘,一点也不辜负毕淑敏在《北极光的微笑》和落落的《有生之年》中所描写的梦幻美丽。

带您纵横美国,深度走访美东各大城市名胜,还可游览迈阿密、南海滩、西礁岛等渡假胜地,欣赏美南最大港口城市迈阿密的迷人风光,游览南部第一街“DECO Street”;在沼泽河流中,“草上飞”风力船带您体验与“鳄鱼亲密接触”的惊险之旅,并游览32个不同岛屿,穿越42座桥,领略佛罗里达最南端西礁岛美奂绝伦的独特风景。

欣赏有大洋洲的花园城市之誉的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感受轻松童真的海洋世界和电影世界,狂野水世界,淳朴的天堂农庄。观看剪羊毛等表演。游览五光十色的珊瑚及色彩缤纷的鱼群,原生态的热带雨林,土著文化园。乘坐“大猫号”游轮前往绿岛,参观大堡礁。

这些美丽的快乐的回忆,您都可以拥有,纳美旅游与您一同创造。

双十一,能让你心动的绝对不止天猫淘宝,纳美旅游为您做的更好。

纳美经典线路推荐(更多优惠请登录官网查看):

<经典美东迈阿密>纽约、费城、华盛顿瀑布、迈阿密西索岛9日游  $402.5起   

<美东+迈阿密>纽约、费城、华盛顿、迈阿密7天6晚特色游 $444.4起 

<迈阿密+美东尊享>迈阿密、纽约、费城、华盛顿、康宁、尼亚加拉、波士顿9日游 $333.5起

迈阿密、大沼泽国家公园、西索岛6日游 $453.6起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