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新规难度大?选好驾校不担心
脑洞君09-17 17:24:51
关注

  据悉,驾考新规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届时驾驶考试难度将大大提高,此时,选择一个靠谱的驾校就显得极为重要。

  此次驾考新规调整范围较大,项目增多,以前不要求时间的侧方位停车、倒车入库等项目都有了时间上的要求,这对于没有基础的学员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改革前挂科率就相当高的曲线行驶也由原先的不限车速改为挂二挡顺利通过曲线为考试成功,这样的难度对于有驾驶经验的人来说尚有难度,对毫无经验的新手来说更是难上加难。科目三要求更加细致,项目增多,对学员的应变能力和细心程度有了更高的要求。

  在10月份之后学车,对学员的学习能力要求更高,同时对驾校教练的教学能力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除了学员自身的悟性,选择一个教学水平高,服务质量好,口碑有保障的驾校也是重中之重。

  泰安驾校对各位想要学车的朋友提出温馨提示,在选择驾校时,不能一昧地追求低价,考试通过率和教学质量才是首先应该考虑的因素。价格便宜、教学质量却不佳的驾校比比皆是,学员们要注意擦亮眼睛进行甄别,一旦报考教学质量差的驾校,产生的补考费可能比交的学费还多,实在是得不偿失。泰安驾校在教学方面一直都只选用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练,保证通过率和教练素质,学员能够愉快学车,尽快拿证。

  除此之外,泰安驾校还友情提示大家,注意低价陷阱,注重驾校口碑能有效地避免上当受骗,一个驾校的运营一定会有成本,所以价格太低的驾校一定要慎重考虑,以免出现二次收费等情况,悔不当初。泰安驾校在重庆来说就是一家老牌驾校,成立于2011年,在多年的努力中,口碑与质量齐飞,成为重庆首屈一指的驾校,值得广大学员信赖。

  在新规发布前夕,泰安驾校再次提醒大家勿贪便宜,警惕低价陷阱;擦亮眼睛,选择老牌驾校。学员可进入官网免费预约报名,客服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其他事情都不要您担心,驾考新规来了怕什么?选好驾校不担心!

banner-500x5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