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禅修有什么作用,众舍正念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大渝商讯03-23 13:52:11
关注

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人们面临的生活、事业压力越来越大,幸福感不断降低。而对企业来说,员工的心理健康会直接影响、削弱企业的竞争力,改善员工的心理健康渐渐成为企业的“头等大事”。

正念禅修是基于身心,是一种帮助人们管理思想和感受的精神训练法。正念禅修是在冥想的状态下,在导师的引导下控制呼吸、关注身体、观察周围,有意识地觉察、将注意力集中于当下,但对当下的一切均不作判断。不作分析、不作反应,只是单纯地觉察它、注意它。正念禅修对人们的心里问题有很好的疏通作用,帮住人们从惯性的状态清醒,从而发现所有的可能性,会将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发现属于自己的乐趣。正念禅修会让人们摆脱出负面情绪的泥潭,会不停的抚慰人们浮躁的情绪,练习者的内心会变得强大,变得平静。

压力、疲惫、焦虑等负面情绪在正念禅修中可以有效被打破,带给我们幸福的感受,对我们的健康、幸福和快乐有着极大的积极影响。正念禅修作为行之有效的心理疗法,常被推荐给心里健康障碍人群,应对复发性抑郁也有很好的疗效。在疏解正常人的心理压力、焦虑感等负面情绪中也有突出表现。在企业管理中,对员工进行正念禅修的心理培训,在大家压力大的时候组织大家一起进行正念禅修,已经出现在谷歌等多家跨国公司中,在中小企业中也逐渐普及。

众舍正念冥想有三阶课程,包括正念减压、正念领导力以及正念事业。

在工作场所中进行正念冥想有诸多正面效果。比如大家会在老师的带领下上开心禅(正念解压)课程,将外界干扰屏蔽在外,放松大脑,正视工作中的压力,舒缓员工的焦虑和恐惧,减轻员工的心理压力,帮助员工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用正确、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

众舍正念冥想还将以众舍慈心禅(正念领导力)课程引导学员发现生活中的美好面,看到工作伙伴、工作本身的积极方面。帮助学员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网。从而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构建积极奋进的工作环境,促进企业的高速发展。

众舍正念冥想会以众舍明心禅(正念事业)去帮助学员去探求更本真的自我,得到来自内心的源动力,让员工形成通达明理的心性。让员工在工作中提升专注力水平,形成高度自律的工作习惯,增强在工作事物中的决断力,进而达到提高企业学员的工作能力的目的。

众舍是正念冥想培训平台是一家专业的心理培训机构,是国内第一家将正念冥想成系统成体系进行培训的机构,众舍拥有自创三大课程体系,可以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于企业和学员。选择众舍,必然可以实现学员身心愉快、工作能力增强,企业人文环境健康和谐,企业业绩随之增长的目的。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