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肚子痛得无法开车 直接冲进施工区域求助
天涯浪子07-21 12:16:18
关注

   7月19日下午16点50左右,高速公路五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李永军和杨夏雨正在渝遂高速公路出城方向蒲吕至铜梁路段施工区域驻点检查时,突然一辆车长安轻卡径直冲进施工封闭区域,执法人员赶紧前往查看情况,这时只见驾驶人一个箭步冲出车外,大喊一声,“快帮我!痛得遭不住了!”,然后就蹲在路边,一副苦不堪言的表情。

     据高速执法人员了解,驾驶员姓李,铜梁人,当天从江津西彭开车到潼南办事。据他本人后来陈述,出发前,他感觉到肚子不舒服,但感觉路途不远,认为开车不会有问题,没想到在路上肚子痛得厉害,一路上又拉又吐,他本人说开车途中已停车2次,开到铜梁路段时痛得实在没力气了,正好经过施工区域发现有执法人员,所以急中生智,就冲过去求助。执法人员立即拨打120,随后由执法人员李永军代驾开车。当执法人员将李某的车辆开到铜梁北下道时,铜梁区中医院急救车刚好到达,立即奔赴医院。当天晚上22时许,李某的儿子来到铜梁执法站向执法人员表示感谢,称父亲突发肠炎仍在医院治疗已无大碍,随后将父亲的车开走。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