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卖煤球,一日仅挣四十元
楚天07-21 11:34:08
关注

楚天早报讯(深度撰稿/李千羽)7月20日,有网友发视频讲述,安徽蚌埠,72岁的纪万忠来自农村,因家庭困难,几年前做了一名卖炭翁。一天拉500斤煤只能挣三四十元。老人称:儿女都很困难,不想给他们添麻烦。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老汉在高温下,拉着板车在路上艰难前行。老汉也坦言,现在用煤球的人已经不是很多了。不过,他还在坚持,虽然挣的不多,但是还能有一份比较“稳定”的收入。

在和拍客攀谈中,老汉表示他们夫妻两从早上很早就开始起床了,一直要送的很晚。而他的小孩负担也比较重,不能给孩子添麻烦。因此他们觉得自己身体还行,所以就坚持在做。

不过,老汉也坦言,随着自己年龄越来越大,也打算今年干干,明年可能就不干了。(责任编辑/杨雨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