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冲击奥斯卡 明年年初见分晓
大话重庆10-09 14:48:20
关注

《邪不压正》

据《好莱坞报道者》、Indiewire等多家外媒报道,中国内地选送了姜文执导的《邪不压正》参与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该片由姜文执导,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出演,讲述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前夕,一个老北京的故事。

据悉,目前各国选送竞争最佳外语片的片单已全部公布,共87部角逐。中国内地选送《邪不压正》,《罗马》、《冷战》、《小偷家族》、《燃烧》等大热片在列。

此前在9月24日,电影《红海行动》官方微博放出消息,称电影《红海行动》确定代表中国香港角逐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