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FPX官宣,原RW战队中单Doinb加入
12-14 18:34:33 来源:转载

大电竞消息,北京时间12月14日,LPL赛区的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原RW战队的中单选手Doinb正式加入。

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经过与@RW电竞俱乐部 的沟通与协商,Doinb(Kim Tae-sang金泰相)转会至FPX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LOL分部中单选手。

Doinb个人实力出众, 甫一出道即获得2015年LPL最佳新人提名,此后也始终保持着高竞技水平,获得过2017年LPL春季赛常规MVP、2017年LPL年度最佳中单提名及2018最佳外援提名。

希望Doinb的加入,能够帮助FPX在2019赛季取得好成绩。欢迎加入,FPX.Doinb!

Doinb的加入也正好弥补了FPX战队中路两员大将Bing和无状态离开的空缺,期待FPX战队新赛季的表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