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Bang签约费曝光,一年高达200W美元
12-14 12:18:14 来源:转载

178游戏网消息,这次S8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可以说是引发了LCK的地震,不仅是错失了S赛冠军,还因为S8上LCK最好的成绩只有八强,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在S8结束之后,LCK也迅速开始了大规模的战队重组行为,大批知名战队比如WKT、KT、KZ、Gen.G等,纷纷解散大部分老队员重新组建,这其中受到牵连的就有SKT的多年老将bang,而bang在离开SKT之后,选择了前往NA的100T战队,当时就有很多人透露bang和100T的签约费高达千万人民币,最近在全明星结束后,bang接受NA记者的采访时,也印证了这一话题。

Bang签约费曝光 一年高达200W美元

这段采访目前只有Yutube上有,bang采访中透露自己和100T的签约费大约是200W美元一年,折合成人民币将近1400W难怪当时bang自由人的时候,有知情人透露bang的价格非常好,LPL这边已经有战队开价1000W,但还是拼不过NA战队,那边很多战队都是由NBA的一些人组建或者投资的,一千来万对于NBA来说,真的是小数字,LPL这边的确比不过了。

Bang签约费曝光 一年高达200W美元

这也是近几年来,很多韩援选择去NA的原因,可以看到LPL这边老韩援真的很少了,像是S5那一年三星十人集体来华,最重要的一点原因应该就是LPL给出了高薪,当时NA还没有流行韩援,大概是S7赛季的时候,NA开始大批引进有知名度的韩援,比如之前的Ssumday、Flame,以及S8已经确定的Crown、bang、CoreJJ等等,而LPL这几年则开始注重培养自己的选手,比如JKL、iboy,韩援新人TheShy、Jinoo等等。因此NA这边成绩是否会因为韩援得到提高,目前并不被看好。

Bang签约费曝光 一年高达200W美元

另外就是大家也不用太急着恰柠檬,虽然bang和100T签约了两年,但是NA那边的税很高,据说有将近一半的样子,所以bang拿到手的有700W就不错了,这样一比其实真不如LPL钱多,不过NA那边相对而言轻松一点,氛围也更自由,在SKT经过这么多年严格管理的bang,想要改变一下环境也可以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