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火猫独播DOTA2“这不是巅峰联赛”杯
12-10 18:20:48 来源:原创

或许你会被这个比赛的名字绕晕,为什么比赛名会叫”这不是XX”杯呢?但是这真的是比赛的正式名称!由火猫独家直播的“这不是巅峰联赛”杯(I can’t believe it’s not Summit!)将于12月12日-12月16日进行,多支欧洲和独联体区知名DOTA2战队受邀参加本次比赛,届时请锁定火猫直播收看精彩赛事!

 

image.png

 

“这不是巅峰联赛”杯赛事信息

时间:12月12日-12月16日;

模式:线上赛;

战队:Vega,Gambit,NoPangolier,Alliance,Winstrike,更多战队待确认

image.png

杯赛是主办方BTS为了填补DOTA Summit 10巅峰联赛被推迟的空缺而举办的赛事,所以赛事名称带有一丝恶搞Summit巅峰联赛的意味。

“这不是巅峰联赛”杯邀请欧洲和独联体区部分知名战队参赛。Vega是独联体区老牌俱乐部,但在TI8之后他们组建了全欧洲阵容,参加的也是欧洲赛区的比赛。Vega由前希腊队Ad Finem两位成员外加前Secret三号位Khezu为核心,辅以两位新人组建了三老带两新的阵容,期间Dendi还曾经作为替补为Vega登场比赛。

Gambit是一支纯俄罗斯战队,现有阵容组建于TI8之后,在近期拿到了官方Minor赛事的出线资格,实力不容小觑。

NoPangolier战队名称和队标都非常有意思,不知道这个队为什么会对石鳞剑士这个英雄有这么大的怨念,但这支队却是以绝活炸弹人而闻名,而且他们不是像其他战队一样在比赛中玩炸弹人只是为了娱乐,他们有一套完整的战术体系,会让人回想起TI5时期EG的炸弹人战术。在之前的MegaFon Winter Clash冬季对抗赛预选赛中NoPangolier正是凭借炸弹人体系拿到多场胜利,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Alliance由国内观众熟知的“快播哥”qojqva为核心,在教练Loda的指导下,Alliance在TI8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取得过多项欧洲小型线上赛事冠军,还参加了官方Major赛事,Loda成功让这支老牌俱乐部再次回到了大众的视野中。

Winstrike在TI8之前的崛起让世人认识了这支“小火箭”战队,尽管在TI8之后Winstrike成绩并不算理想,但依旧是独联体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上游新闻记者 裴翎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