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江苏盐城爆炸事故现场村民:很恐怖,像炸弹掉脚下一样
03-22 16:38:1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2日,距离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爆炸现场直线距离600多米的王商村杨海兰在接受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采访时说,爆炸发生时,就听到“轰隆”一声,紧接着又是一声。

“我以为是飞机过,没想到是化工厂出问题。后来又听到一声巨响,以为是飞机出什么事了。”杨海兰回忆道。

239d0d4380ea2e012b16eb59f593831f.png

▲王商村杨海兰。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杨海兰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后来看到很多人捂着脑袋在往外跑,有的人腿被划伤了、有的人满脸是血,才知道是化工厂发生爆炸了。化工厂搬到这边已经15年了,从来没有遇到这种事情。感觉很恐怖,像炸弹掉在脚下一样。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发自江苏响水

90267fb15a50b60c6941e6ae595f531e.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