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上游记者探访江苏盐城爆炸事故核心区:一片狼藉犹如无人区
03-22 13:21:17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2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探访了位于响水县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核心区,记者戴着三层口罩,仍能闻到浓浓的化学味道。整个现场一片狼藉,人影全无,犹如进入无人区。

2014d24d2c36a90a5215797de68b9cf8.png

▲3月22日,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当日中午,事故现场再次起火,消防人员开始扑救。

发生爆炸事故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成立,占地面积约220亩,主要生产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经营范围包括间羟基苯甲酸、苯甲醚等。

官方通报称,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在响水负责的总经理张勤岳在事故中受伤并接受救治,相关人员均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截至22日上午7时,此次爆炸事故已造成死亡44人,危重32人,重伤58人,还有部分群众受轻伤。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发自江苏响水

25c493670133704ca459f25265c52e8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