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深圳龙岗街道一干部涉嫌半月8次受贿视频曝光,纪委已介入调查
03-12 14:02:15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1日,一段名为“深圳横岗街道书记多次受贿”的视频被广泛传播。这段4分多钟的视频中,记录了被举报人员半个月8次收取拜访人员财物的行为。

3月12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市龙岗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3121248372.jpg

▲视频截图显示,被举报人每次收取”信封”前,都要做一番推辞。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段视频共4分11秒,先后有8名拜访人员分别向被举报人送上厚度不一的信封,以及疑似购物卡的卡片。被举报人略做推辞后,全部放入办公桌抽屉中。视频中间部分显示,被举报人还曾将收取的财物统一放置到沙发旁的疑似保险柜里,其中就包含一名女性向被举报人抽屉中放置的绿色信封。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这段视频拍摄时段显示为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9月26日,各段视频画面精简,过度自然,明显是有人剪辑后发布的。

这段视频上传网络后被大量转发。有网友称,该视频中收取财物的男子,并非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书记,而是该街道副书记兼村主任。

6adeab9d4e4ef1296223012a32bf6e54.jpg

▲视频截图显示,被举报人略做推辞后,将“信封”放入办公桌抽屉中。

深圳市龙岗区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已就网友匿名举报龙岗区街道干部违纪问题,介入调查核实。

上游新闻记者梳理发现,此次的深圳市龙岗区街道干部被网络曝光并非首例。2013年,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平山也曾因违纪被曝光,后被开除党籍,并接受调查。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