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忠县警讯】忠县警方成功抓获两名外省逃犯
03-19 17:25:02 来源:平安忠县

近日,忠县公安局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传统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两名外省网上逃犯。

3月11日,忠县公安局合成办运用大数据分析,发现涉嫌引诱卖淫罪的网上逃犯孙某某(女,忠县人)、周某某(男,忠县人,孙某某的儿子)近期在忠县城区内活动。合成办民警立即对孙某某母子进行深度研判分析,发现孙某某近期常在忠县汽车总站一带活动,民警仔细梳理其活动轨迹后找到了孙某某的落脚处,经过长达5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终于在忠县汽车总站附近将孙某某成功抓获归案。在对孙某某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后,孙某某主动联系其儿子周某某让其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对其涉嫌引诱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移交广东揭阳警方处理。


审核:鄢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