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围观】CCTV-4《城市1对1》英雄传奇 中国忠县vs法国奥尔良,精彩不容错过!
10-09 20:50:35 来源:忠县发布

号外!号外!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

《城市1对1》栏目,

中国忠县vs法国奥尔良的专题节目,

开播啦!

听英雄故事,

感受不一样的英雄城市魅力!

视频看点

忠县是中国唯一一个以“忠”字命名的县城。奥尔良位于法国中部,与巴黎相邻,因古罗马皇帝奥勒良而得名。千年忠县的“忠”字背后有哪些传奇故事,奥尔良与圣女贞德有什么不解之缘;三峡生态鱼里隐藏了什么秘密,奥尔良香肠的名字为什么让人难接受;高空舞狮有哪些独特之处,卢瓦尔河节里又有哪些精彩。两座英雄城市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城市1对1》英雄传奇 中国忠县vs法国奥尔良。

下戳观看

↓↓↓

栏目介绍:

《城市1对1》是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面向全球的唯一一档境内外城市在历史文化和景观美食方面对照介绍的交流访谈节目,在海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收视率。通过邀请双方城市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普通市民在本城演播室参与节目录制,通过卫星连线和演播室访谈等手段,实现双方城市的沟通交流,在录制现场还会穿插播放若干段与话题有关的视频短片,并设置展开一些互动环节,向观众展示两城之美。

来源:忠州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