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川新闻 > 正文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五公司匈塞铁路施工启动
10-19 20:02:04 来源:永川网

本报讯(通讯员 张留柱)落户我区的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五公司传出喜讯:10月17日上午,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在征得塞尔维亚铁路基础设施公司(JSC)的同意下,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匈塞铁路新建贝尔格莱德—泽蒙段路基开始动土,标志着匈塞铁路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新建贝尔格莱德—泽蒙K3 980.98—K7 623.62段,施工作业内容包括更换钢轨、枕木,清除道砟、路基换填。在塞铁公司的高标准、严要求及施工场地受限的情况下,为保证铁路尽快开工,公司项目经理带头进行现场踏勘,优化进场施工道路;公司提前部署、科学策划施工所需人员、精心组织施工材料及机械设备,并根据施工特点,合理编写提报施工方案,并一次性通过审批。在接下来的施工中,该公司匈塞铁路项目部将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强化责任,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匈塞铁路建设任务,向贝尔格莱德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