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巫溪一男子在竹溪求救,竟然不会说话……

巫溪网2018-09-18 17:41

中秋、国庆上巫溪拼车网,拼车更便捷!

方式1:在巫溪网微信公众号里回复"拼车"即可进入!

方式2:巫溪网APP→首页→巫溪拼车!

日前,一陌生男子在傍晚来到了竹溪交警二中队,将身份证递给值班民警后,就叽哩哇啦地比划着,似乎有事求救。

求救男子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失聪男子求救,竹溪警方成“贵人”

18时40分许,初秋夜幕即将降临。竹溪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值班室走来了一名背着黄色旅行包的男子,只见他满面愁容,疲惫不堪。把身份证递给值班民警后,他就吱哩哇啦比划着。

民警见其是失聪的人,似乎有事求救,便拿给他纸张和笔。该男子颤抖着写出歪歪扭扭几句话:我是在外打工没挣到钱,身无分文,步行了一天来到这里,没钱坐车回家,请求帮助。

民警用纸和笔跟失聪男子沟通

据该男子身份证显示,他名叫薛某某,男,37岁,重庆市巫溪县鱼鳞乡长丈村居民。见他万分焦急,民警便用笔写话安慰,表示警方会尽快想办法找车送他回家。随后,民警给他买来牛肉干,又倒上开水为他充饥解渴。

民警为其买来食物充饥

当时天色已晚,没有前往巫溪的客车了,于是,民警就送他到福利院住了一宿。次日清早,民警将该男子送上竹溪至巫溪的首班客车,并向司机说明缘由,嘱咐将其一路关照带回巫溪。

遇到危险或者重大困难

人们第一时间总会向警察求助

守护百姓平安

化解群众危难

竹溪的警察真不是说说而已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