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巫山新闻 > 正文
西坪幼儿园举行学期教学成果汇报表演活动
01-10 16:16:16 来源:巫山网

为了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一学期的点滴进步,促进家园和谐发展,1月10日,西坪幼儿园举行了学期教学成果汇报表演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们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对每一名幼儿都作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同时,各班教师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把集体活动、诗歌朗诵、歌唱舞蹈等领域整合课程贯穿在一起,通过集体、个人的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一学期以来的丰硕成果。

活动最后,该园为每个孩子赠送了福袋,祝福孩子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通讯员:罗应琼)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