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隆新闻 > 正文
务川检察院会同县政协开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工作
09-23 14:51:59 来源:务川检务

为推进务川县营商环境建设,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找到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县政协根据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结合县人民检察院《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于2018年9月17日至21日开展全县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活动,县工商联、投促局、经贸局等单位参与。

走访垃圾回收处理公司--成都太古科技公司

走访宏和蔬菜种植合作社

此次调研围绕如何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完善配套的政策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规范的市场环境、完备优质的要素环境、互利共赢的开放环境、文明包容的社会环境、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等方面开展,对我县范围内30余家国有、民营企业实现了全走访,并到重庆市武隆县白马工业园区,正安县经济开发区学习考察。调研中,县检察院共走访涉及生态环保、农业开发、房地产企业8家,收集企业存在或反映的问题20余个,向县政协书面提出整改完善建议6条,得到了县政协充分肯定和表扬。

走访碧桂园公司务川项目部

此次调研的成果将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审议后书面提交县委政府,为下步我县出台营商坏境相关政策作决策参考。

文  丨龚永刚

编  辑丨张小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