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好吃】来万盛旅游,不得不买的几样特产~

万盛微发布2018-08-21 18:06

点击上方蓝字免费关注

万盛新闻网  http://cqwsnews.gov.cn

来到中国优秀旅游城区—万盛,不带点手信回去,怎么见人呢?来到万盛,当然得买对的特产,你都买对了吗?到万盛不得不买的特产,万微妹细细给你推荐!

黑山猕猴桃

黑山镇大力发展一大批特色优势产业,其中, 黑山猕猴桃已成功发展绿心、黄心、红心等优良品种,种植面积达1.3万亩,成为市内外知名猕猴桃品牌。黑山海拔高!阳光充足!土沃水美!长出来的猕猴桃口感也特别好,采摘时还有凉凉的山风为伴,可以在神清气爽中体验收获之趣。

猕猴桃果酒

生产过程绝不添加任何工业制剂和色素,是真正意义上的纯天然酒品,既保存了猕猴桃鲜果的果香,又延续了猕猴桃的营养,口感纯正,酒色琥珀,果香四溢,品质上乘。

叶耳粑

叶耳粑是重庆名小吃之一,有著浓郁的山野风味。叶耳粑的颜色微绿黄、滋润爽口。馅心分咸、甜两种,咸馅用鲜熟肉、味精、食盐、料酒和四五种香料配制。甜馅的配制也委讲究,食味醇甜、甜而不腻、入口即化。

景星碧绿茶

“景星碧绿”,产于重庆市著名风景区黑山。“景星碧绿”属半发酵茶,茶芽娇嫩,绿油油,毛茸茸,似凤鸟的柔羽,如莲子的嫩心,其嫩绿叶卷曲得象小小的田螺一样。泡出的茶,香醉、味美。

九锅箐茶叶

万盛九锅箐产茶历史悠久,茶叶品种较多,主要有优质名茶"翠屏银峰"、"翠屏竹叶青"、"翠屏铁花"、"翠屏玉叶"、"翠屏碧绿"等10余品种。产品远销重庆、成都、北京、上海、天津等地。茶叶以其精美的装璜、可靠的品质、名茶的风格,深受游人的喜爱。成茶色泽翠绿光润,汤色碧绿,芽叶嫩绿,内质香气清香浓郁,滋味醇厚鲜爽,全芽整叶,条形紧秀,匀直显锋毫。2001年,九锅箐名茶“林海翠茗”获国际茶叶博览会金奖。

滴翠剑名茶

滴翠剑名有机茶从栽培到加工都不含农药化肥,是我国高档剑形绿茶的代表,茶园四周群山苍幽、青松翠竹、溪水回流、云雾缭绕;茶园管理精细、土层深厚、有机质含量高,具有生产高档名茶的自然生态环境。

沈师傅腊肉

沈师傅腊肉是把新鲜土猪肉腌制一定时间后,挂在自家土灶上,再用柏树枝烟熏,在灶上熏一段时间后便收藏起来进行风干,风干持续时间一年以上。吃起来口感醇香,腊味十足、味道特别。

—End—

文/图 凡蕾 菜背篼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