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新闻 > 正文
双江镇与香港五创实业集团举行招商项目签约活动
01-07 10:35:14 来源:潼南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鹏)近日,双江镇与香港五创实业集团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在区行政中心一会议厅举行。香港五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双江镇政府达成协议,将以集体经济组织合作的形式,在双江镇进行一二三产业综合布局,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出席并致辞,副主任杨晓芳主持会议。

周德勋在致辞中指出,双江镇作为全国首批十大历史文化名镇,文化源远流长,商业历史根深蒂固,自古以来就是西南商业重镇,早在一百多年前,从双江走出的商号足迹就遍布大江南北,远至香港。未来双江的发展将会依托古镇旅游资源,围绕“产城景”融合发展的战略布局,走上新的经济增长路线。期待香港五创实业集团与双江镇政府的密切合作,以集体经济入股成立合资公司的新模式,走出双江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线,带动双江人民致富,促进双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谱写双江发展新篇章。

香港五创实业集团董事长卞中原表示,双江镇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区位优势明显,在双江镇投资产业综合项目,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布局。希望充分挖掘双江镇历史文化内涵,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度假景区,使之成为一张靓丽的文化新名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