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新闻 > 正文
“花千谷”特色花卉生态文旅小镇项目落户潼南
10-21 06:30:3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21日6时30分讯(记者 欧武夷 通讯员 陈靖 朱杨)10月18日,重庆潼南“花千谷”特色花卉生态文旅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潼南区委党校举行,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落地潼南并即将进入启动建设阶段。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见证签约。潼南区领导周德勋、张彬、江志斌、陈建华,以及森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郭玕、副总裁姜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项目签约仪式由副区长李强主持。

潼南区委副书记江志斌在致辞时表示,“花千谷”特色花卉生态文旅小镇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潼南区与森禾集团的合作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全面的、更高层次阶段。“花千谷”特色花卉生态文旅小镇作为潼南区的一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经过双方多次深入交流才最终达成此次签约,体现了双方务实高效的风格与合作共赢的愿景。项目建成后,将为城区构筑起一道绿色生态屏障,提升潼南的城市品质和城市文明形象。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配合支持,快速高效办理好建设过程中各种审批手续,把服务工作和相关协调工作做好。森禾集团要加快项目的筹划设计,做好公司注资、团队组建、开工运营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江志斌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花千谷”特色花卉生态文旅小镇项目建设成为一个生态文明示范工程和特色小镇示范工程,成为人民群众拥护和喜爱的民生工程。

随后,副区长陈建华代表区人民政府与森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姜珉签订“花千谷”特色花卉生态文旅小镇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由苗木生产示范区、花卉公园 特色商业街区、花园社区三部分构成。其中,苗木生产示范区是以花卉苗木生产为主要功能的生产集中区,以容器苗为产品主体,以苗木的现代化、景观化生产为特色,在发挥农业的现代化生产示范功能的同时兼具观光游憩、科普功能。

tupian.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