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新闻 > 正文
“讴歌美丽中国建设生态重庆”主题征文征集评选活动落幕,潼南6篇作品获奖
10-15 10:34:18 来源:潼南日报

近日,记者从区生态环境局获悉,经过层层筛选,“讴歌美丽中国建设生态重庆”主题征文征集评选活动落幕,共评选出24篇获奖作品。其中,我区选送的《绿水青山生态城,志愿见证寿桥情》等6篇作品获奖。

据介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环保文化,增强公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年在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和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的指导下,重庆市生态环境宣教中心、重庆市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开展了“讴歌美丽中国建设生态重庆”主题征文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稿,截止9月,收到了大量形式多样、题材丰富的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初评、复审、共评等评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文章24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12篇。

(李云喜)

新的标准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