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新闻 > 正文
潼南区人民医院举办“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03-19 10:14:38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3月19日电 3月14日上午,潼南区人民医院肾内科在外滩广场举办了“潼南区人民医院第十四届世界肾脏日大型义诊”活动,肾内科主任周万洪和肾内科的医护人员参与了义诊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潼南区人民医院供图)

“我每天早上都在外滩广场上散步,今天正好看到区人民医院的在这里义诊,我就来检查一下,医生给我量了血压,又给我讲解了肾脏保健知识,我感觉很好,以前不了解,我从现在开始要重视肾脏的健康了。”一位在现场接受义诊的群众说。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预防和治疗慢性肾脏病、肾脏病患者的膳食、用药指导及肾脏病并发症的防治等知识。现场为260名群众进行了血压测量及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份,此举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义诊活动现场(潼南区人民医院供图)

现场肾内科周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世界肾脏病日公益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肾脏病的防治常识,促进社会及广大群众对肾脏病的了解和认识,使群众了解慢性肾脏病的早期诊断和早期防治的重要性,为所有人的肾脏健康献出一份爱心。(胡虹 蒋永劲 刘蒿燕)


审核:陈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